邢台新闻>>邢襄要闻>>

邢台首届生态环境监测专业技术人员大比武举行

2019-09-24 12:42: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邢台市举行首届生态环境监测专业技术人员大比武。图为大比武现场。 通讯员苏立强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邢云 通讯员苏立强)由邢台市生态环境局、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市场监管局联合主办的邢台市首届生态环境监测专业技术人员大比武日前举行。来自全市30支生态环境监测代表队、90余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一展风采。

日前,邢台市举行首届生态环境监测专业技术人员大比武。图为大比武现场。 通讯员苏立强摄

环境监测数据是环境监测工作的生命线,是客观评价环境质量状况、反映污染治理成效、实施环境管理与决策的基本依据。此次大比武主要围绕生态环境监测理论和现场实验操作两部分内容,旨在进一步提升生态环境监测人员综合素质,营造扎实学习专业理论、刻苦钻研技术的良好氛围,提高应对突发环境事件和解决复杂环境监测问题的能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