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建筑垃圾管理服务处严格“一企一档、一车一档”管理

2019-09-25 11:11:38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邢台市建筑垃圾管理服务处严格“一企一档、一车一档”管理

集中整治建筑垃圾清运市场 

自9月份开展渣土车集中整治以来,邢台市城管局建筑垃圾管理服务处细化责任、强化措施,严格建筑垃圾运输企业“一企一档、一车一档”日常管理及百分制考核,全力以赴集中整治建筑垃圾清运市场。

强化联合执法,该处与环保、交警等部门开展常态化联合执法,在市区关键路口、重点区域等设卡,对渣土车进行逐一检查,对发现的违规行为予以并联处罚、顶格处理。增强日常巡查,实行领导班子成员分片包区责任制,对分管片区内建筑垃圾运输工作进行全天候全面管理,落实稽查队员网格化责任分工,采取定点盯守和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市区建筑垃圾运输行为实行高压监管。加强源头管控,要求施工项目出入口务必加装远程视频监控设备,要求施工项目单位、运输企业双方签订规范运输责任状,并严格执行施工项目使用渣土运输车辆数量、运行路线及时间、倾倒点位等信息的报备工作,严禁私拉乱倒。夯实制度考核,严格建筑垃圾运输企业“一企一档、一车一档”日常管理及百分制考核,对于查处的违规建筑垃圾运输车辆,予以扣缴证照处理;对于所承运施工项目出现无资质渣土车的运输企业,予以注销企业资质处理。(李立虎)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