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襄要闻>>

市长董晓宇主持召开会议

2019-10-03 12:34:16 来源:邢台日报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董晓宇专题听取园博园补水、运营及会展中心有关情况汇报 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让城市更舒适更宜居更加美好

10月2日,市长董晓宇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听取园博园补水、运营及会展中心有关情况。他强调,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打造具有邢台特点的城市符号,全力改善城市硬环境,提高城市管理水平,让城市更舒适更宜居更加美好。副市长张志峰,市政府秘书长李亚林出席会议。

董晓宇指出,园博园不仅是市民休闲健身和外地游客旅游观光的重要场所,更是拉动区域经济发展的新引擎。管理好和运营好园博园,对于树立邢台良好形象、增加群众幸福指数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进一步明确园博园今后建设和发展的方位,解放思想,探索创新,拓宽思路,探索科学的建设、运营、管理模式,进一步加大园博园后期维护管理力度,提升园区服务档次和水平,放大园博园后期效应。要努力打造园博园亮丽特色品牌,突出主题,突出特色,用好创意、好景致吸引游客。

董晓宇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会展中心建设,邢东新区和市直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前期各项工作,把项目方案做到最好;在方案设计上要站在高起点做好规划,为会展中心的长期运营发展预留好发展空间;会展中心主体建筑和周边建筑群既要符合使用功能,又要特色鲜明,风格统一协调,体现出邢东新区现代化发展的特点,将其打造成为邢台市的地标性建筑。

据悉,会展中心位于邢东新区,目前选址已经基本确定,相关部门正在考察借鉴各地会展中心的成功经验,对会展中心相关方案进行进一步优化。(记者郭文静 通讯员田冰)

来源:邢台日报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