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11道菜品入选“崇礼菜单”

2019-10-09 11:00:55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经河北省餐饮业冀字号菜品研发基地、大师工作室自主申报、行业初评和综合评审,邢台市曹春岭大师工作室11道菜品入选“崇礼菜单”。

2022年,北京携手张家口举办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去年,河北省餐饮业冀字号品牌创建办公室,启动了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张家口赛区餐饮业务领域赛会服务“崇礼菜单”。

去年,经省商务厅考核,在全省精选出18家大师工作室。邢台市的大师工作室由烹饪饭店协会会长曹春岭领衔。此次,推送的菜品采用邢台市特有食材,特有的烹饪方法,具有地方特色风味,低盐、糖、脂。经过初评、复评、总决赛,邢台市推送的挂汁肉、邢襄烤牛排、扁鹊饼、开元寺麦穗蘑菇等11道菜入选“崇礼菜单”,是18家大师工作室中入选菜品最多的一家。(记者高敏 通讯员王玉茹)

来源: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