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旅游市场持续火爆

2019-10-09 11:10:13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累计接待游客302.26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0.91亿元,比去年同期分别增长28.32%和36.42%。

刚刚过去的国庆节黄金周,邢台市各景区纷纷推出丰富多彩的旅游产品和特色节庆活动,有效活跃了节日市场,人们旅游出行火爆。据统计,全市累计接待游客302.26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0.91亿元,比去年同期分别增长28.32%和36.42%。

“旅发大会成效凸显,旅游人数呈爆发趋势”。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国庆假期各地纷纷推出“旅游+”项目,打造新的旅游增长点。绿岭核桃小镇、红石沟生态农场、抱香谷农业园区等推出“旅游+农业”项目,王硇景区打造“旅游+文化”项目,栾卸银杏风景区打造“旅游+医药”项目……各类融合型新业态相互补充,成为游客首选。

节庆活动精彩纷呈,新业态亮点突出。相关部门先后推出20余条精品旅游线路,邢台园博园、各县(市)和主要旅游景区也推出独具特色的节日旅游活动。环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沿线和旅发大会观摩线路成为自驾游的热门线路,抗大路、大峡谷专线受到青睐。国庆假期,邢襄古镇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红色音乐会,云梦山景区组织了唱爱国歌曲赠门票活动,抗大陈列馆举办了“与国旗同框”活动,天河山景区举办以巨幅国旗迎国庆等,给游客带来浓浓的“爱国情怀”。清河县举办了第五届山楂采摘节,通过“旅游+产业”新模式,促进旅游业和羊绒产业融合发展。全市各大景区、商场开展购物节、旅游节、文化节、美食节等优惠促销活动,旅游购物消费繁荣。

乡村旅游受青睐,休闲体验产品深受欢迎。国庆假期,城市居民纷纷走进乡村,体验乡村旅游的魅力。红石沟、百果庄园、绿岭核桃园、威县梨园、巨鹿杏园、清河山楂园等都成为观赏乡村风光、品尝农家菜的首选之地。很多来自北京、石家庄及周边县市游客接踵而至,酒文化博览园、月亮湾生态观光园等游客连连爆满。(记者孙建伟)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