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襄要闻>>

邢台市民办理房屋交易可足不出户

2019-10-09 17:36: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9日,邢台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图为发布会现场。 记者黄清标摄

河北新闻网10月9日讯(记者黄清标)今天从邢台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市群众借助市住建部门今春在全国率先应用的“邢台智慧房屋交易APP”,办理房屋交易手续时可足不出户。

据介绍,邢台市民在手机上搜索并下载“邢台智慧房管APP”,按要求注册成功后,即可使用集房屋交易与产权管理于一体的网上政务服务平台“邢台智慧房屋交易APP”,查询商品房预售许可等信息,办理抵押房屋网上签约、商品房交易确认等事项。据悉,“邢台智慧房屋交易APP”今年3月正式上线运行,具有房产信息查询、选房购房、业务办理预约申请等17项功能,能让市民“掌上”办理全部房屋交易与产权管理业务,截至8月底,它已累计下载9万多人次,总用户31936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