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代表团参加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

2019-10-12 08:41:41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邢台市代表团参加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 

16家企业参展 开幕当天2个项目签约

10月11日,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会期三天。邢台市代表团积极参加主题峰会、主题展览、产业对接等活动,成功签约项目2个,总投资16亿元。市长董晓宇、副市长张西军参加相关活动。 

本届数博会综合展览紧扣“数字经济引领高质量发展”主题,突出新、特、精和国际元素,体现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方向。邢台展台突出“数字经济、引领邢台”主题,采用“四核”驱动力的结构,以科技蓝为主色调,运用声、光、电、VR/AR等形式,注重交互式、沉浸式观展体验,呈现国际化、高端化、专业化特点。 

邢台市16家参展企业携一批数字经济领域“杀手锏”产品和“黑科技”,分别从智慧城市、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等方面展示了邢台数字经济成果。其中,邢台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国网邢台供电公司、中国电信邢台分公司重点展示了智慧城市建设、传统电力基础设施的数字化建设和改造、5G在邢台园博会的应用等内容;北斗卫星导航科技邢台公司、河北盛世博业科技公司、邢台信产信安数字技术公司、春蕾3D打印产业园、时代电子公司、心神信息技术公司、润泰救援装备公司、中显智能科技公司,重点展示VR产品、人防工程信息化系统、3D打印、医联体/医共体一体化解决方案、心神学堂在线教学平台、裸眼3D拼接屏等内容;清河羊绒智慧产业集群、中钢邢机、晶澳(邢台)太阳能、德龙钢铁、今麦郎等,重点展示羊绒产业生产智能化以及装备水平数控化、工业物联网系统和轧辊产品研发设计与仿真模拟、智能化管理平台等内容。此外,中钢邢机、晶澳太阳能还在省重点智能制造企业展参展。 

会上,总投资10亿元的颐高沙河数字经济产业运营中心项目、总投资6亿元的阿里云创新中心(邢台平乡)产业运营基地项目成功签约。 

博览会期间,邢台市还积极参加“正定之夜”数字经济主题沙龙、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对接会、智能制造与智慧社区展、京津冀协同暨数字河北展等活动。(记者杜烁)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