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区县新闻>>

任县开展“小马扎大课堂”活动

2019-10-12 08:42:37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把主题教育与基层党建、乡村振兴等有效融合

任县开展“小马扎大课堂”活动 

“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喊破嗓子,不如甩开膀子,最终还是要看给群众办了多少实事……”这是任县大屯乡党委书记姜战伟为全乡各支部共千余名党员讲的一堂党课。

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任县认真贯彻落实好“规定动作”的同时,还结合自身实际做好“自选动作”,在全县10个乡镇区中广泛开展“小马扎大课堂”活动,并与基层党建、扶贫帮困、乡村振兴等有效融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从乡镇到农村,10位乡镇党委书记每到一个地方、每上一堂党课,都结合广大党员群众思想实际和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现状,用朴实的话语,话初心、鼓干劲,凝心聚力谋发展。“这次党课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激发了干劲,今后我会更积极投入到美丽乡村建设中,为改善农民的生产生活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刚刚听完党课的小屯村年轻党员吴云磊说。

“小马扎大课堂”活动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重点围绕党员政治理论教育、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党史、新中国史等内容,探索创新讲党课的形式,使“小马扎大课堂”“党味”更浓、“鲜味”更足、“土味”更真,让干部群众听得懂、记得住、用得上、起共鸣。

目前,通过开展“小马扎大课堂”活动,全县已有5000余名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受到洗礼、接受教育。“下一步,我们将紧紧围绕解决群众的操心事、揪心事、烦心事,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方法,扎实开展好‘六个一’活动,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任县县委书记李海林表示。(记者闫丽静 通讯员王培)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