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减税降费红利账单推送程序在邢台推行

2019-10-14 10:57:02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尊敬的纳税人巨鹿县恩赐广告部,您好!截止到2019年9月,您本年已享受减税降费政策红利9954.95元。”巨鹿县恩赐广告部注册人李灵娜高兴向记者展示着她收到的“减税降费红利账单”。    

“减税降费红利账单”是省税务局全新推出的微信公众号查询程序,可向确定的纳税人进行精准化推送红利账单及可以享受的政策红利。纳税人在微信上关注“河北税务服务号”后,点击“办税点我——减税降费红利账单”,在登陆页面输入手机号码及手机验证码,简单四步操作就能轻松查询自身企业2019年至今可以享受到的减税降费政策所带来的税费红利。

李灵娜说,以往只能粗略地估算一下大致享受的减税幅度,若要精准计算会增加很多工作量,现在系统都帮我们算好了。

据了解,在实现点对点、精准化推送减税降费红利账单的基础之上,“减税降费红利账单”还链接每项享受减免税额的政策内容及其来源,实现红利账单与减税政策一站式推送,纳税人可以此作为快速了解税收红利及学习掌握政策内容的工具,大大提升了获取税收政策的便捷性、针对性,有效地保障了减税降费政策举措精准落地。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市税务系统深入了解纳税人所想、所盼,出实招、用真情、强服务,通过线上线下、“阵地+团队”、“入企+座谈”等多种形式全面推广“减税降费红利账单”,力争将最优服务以最快的速度送到纳税人手中。目前,减税降费红利账单推送程序已在全市推行。(记者郭文静 通讯员谢晓英、张飞雨)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