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第三季度“新时代好少年”评出

2019-10-14 11:01:02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由邢台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在全市未成年人中组织开展的2019年第三季度“新时代好少年”学习评选宣传活动结果揭晓,评选出10名“新时代好少年”。

据了解,此次“新时代好少年”学习评选宣传活动通过各县(市、区)文明委及有关单位层层推荐,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共同审核,从推荐申报的50多名好少年中评选出10名第三季度邢台市“新时代好少年”。他们是:桥东区南长街逸夫小学靳子航、桥东区龙泉小学张业雯、市第十九中学王思涵、经济开发区思源实验学校杨文韬、清河县冀南阳光小学王雅冰、任县中学贾烨乐、临城县鸭鸽营中学翟星熠、宁晋中学李若冰、临西县临西镇校区镇完全小学徐圣曦和南宫市第一小学张雅琦。(记者籍明泉)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