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河北日报邢台专辑>>

第三届南和(国际)宠物产业博览会20日开幕

2019-10-15 11:00: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黄清标)以“共建宠业之都 共享爱宠生活”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南和(国际)宠物产业博览会将于10月20日至22日在南和县会展中心举办。由中国农科院饲料研究所、国家宠物产业科技创新联盟、河北省国际商会、南和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本届博览会,邀请国内外1000余家宠物食品、用品、医疗等全链条企业参展,将举办展会展览、高端论坛、项目签约、宠物赛事等一系列主题活动。

近年来,南和县努力打造“不打烊”的服务型政府,与中国农科院、中国农大等科研院所建立深度合作关系,促使宠物产业产值、规模快速跃升。目前,这个县拥有宠物行业市场主体976家,从事宠物食品、用品等相关销售的电商逾2000家,带动4万余人就业,年产销宠物食品65万吨,占全国市场份额60%。

未来三到五年,南和县将采取进一步措施,推动宠物产业做大、做强、做特,实现“百家规模企业、年产销百万吨宠食、百亿元产值、带动就业十万人、年销售宠物十万只”的战略目标,建成“中国宠物产业之都”。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