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区县新闻>>

清河县委巡察组倾听群众呼声为民办实事

2019-10-17 13:54:32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感谢巡察组,俺们村多年吃水不方便的事总算解决了。”当清河县委第五巡察组组长王玉红再次来到谢炉镇高家庄时,群众都高兴的说。

原来,不久前王玉红带队的第五巡察组对谢炉镇彭双庙、高家庄、孝义屯等10个村级党组织巡察时,不少群众反映:我们村啥都好,就是吃水有困难,……”民生问题无小事,巡察组马上与谢炉镇、县水务局沟通协调,确定启动高家庄自来水管道改造项目,使群众吃水难的问题得到解决。

巡察组深入到群众中去,认真倾听他们的呼声,把件件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在彭双庙村,村民反映说,“俺们村南新修的308国道护栏太高,开车看不清路,交通事故时有发生,巡察组想法解决一下呀!”民生痛点是对村巡察的重点。巡察组积极与县交通局联系解决方案。首先于路口悬挂慢行标志,设置减速带,提醒过路行人注意交通安全。为了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县交通管理部门,确定将彭双庙村南900米的田间路面硬化,绕行308国道。在巡察组的督促之下,路面硬化工程已纳入全市数据库,明年即可以动工修建。

清河县巡察为老百姓办实事的作为,受到老百姓们的拍手称赞。都说:“巡察组与百姓心连心,以后俺们有问题就向巡察组反映。”这是群众的心声和肺腑之言。(许金亭)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