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福彩中心计划投入46.9万元公益金

2019-10-17 15:05:09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福彩中心计划投入46.9万元公益金

资助469名农村特困人员温暖过冬 

近日,邢台市福彩中心对2019年福彩暖冬活动做出安排,重点对三个县的部分农村特困人员进行资助,计划投入福彩公益金46.9万元、资助469人。

据悉,今年市福彩暖冬活动的资助范围是威县、隆尧和邢台县,其中威县160名、隆尧149名、邢台县160名。以上各县符合条件的农村特困人员可到户籍所在地民政局报名申请,报名时需提供特困人员救助供养证复印件、村委会和乡镇政府证明(可由村、乡统一出具)、受助人员本人名下的工商银行卡号。

福彩暖冬活动是省、市福彩机构资助特困群众温暖过冬的一项公益活动。自2009年首次开展至今,市福彩中心已累计投入178.6万元公益金用于暖冬助困,共资助1709名农村特困人员。(记者张鑫 通讯员李丽玲)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