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10月16日邢台市区最高气温仅11.5℃,创今年下半年以来新低

2019-10-17 15:37:38 来源:牛城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6日市区最高气温仅11.5℃,创今年下半年以来新低

今起天气转为多云到晴气温稍有回升 

一场场秋雨,让邢台市气温持续走低。据市气象台预报,今天起,邢台市天气将逐渐转为多云到晴,气温也随之逐步回升,预计10月19日最高气温将升至21℃。

10月16日,雨淅淅沥沥下了一天。“天儿真凉,穿着羽绒服也不感觉暖和。”市民郭女士说,穿秋装都扛不住,她直接换上了冬装。

天儿一凉,感冒的市民便开始多了。市民孙女士刚一周岁的女儿,流鼻涕感冒发烧,趁着还不严重,她赶紧让女儿吃药。昨天中午,记者在丰仓街一家诊所看到,前来买药和打针的患者一直没断,该诊所一位医生介绍,多数患者是因着凉导致的腹泻或感冒。

据市气象台实测,10月15日夜间至10月16日16时,邢台市出现小雨天气,内丘、邢台县山区出现局地中雨,全市平均降雨量4.2毫米,邢台县峡谷群降雨量最大为13.3毫米,邢台市主城区三环逸夫小学降雨量最大为4.7毫米。当天,市区最高气温11.5℃,最低气温10.1℃。

气象专家介绍,10月16日市区日最高气温创今年下半年以来新低,不过,在这个季节属于正常。

10月16日16时,市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从今天起,本地天气将逐步转为多云到晴,气温也稍有回升,10月19日白天,市区最高气温或升至21℃。

具体预报为:

今天白天,多云,偏南风2-3级,最高气温17℃。

今天夜间到10月18日白天,多云,偏北风转偏南风2-3级,最低气温10℃,最高气温19℃。

10月18日夜间到19日白天,晴间多云,偏南风2-3级,最低气温12℃,最高气温21℃。(记者李平 通讯员刘金婷)

来源:牛城晚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