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区县新闻>>

南和:宠博会助推宠物产业全链条发展

2019-10-17 18:04: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7日,邢台市伊萨宠物食品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在为参观者讲解公司发展情况。 武国栋摄

河北新闻网10月17日讯(记者黄清标)“我们正抓紧生产上海和泰国客户订购的产品,将在10月20日召开的第三届南和宠物产业博览会上,努力开辟更多销路。”今天上午,邢台市伊萨宠物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冀叶彬说。“现在,我县每天都有上千吨产品发往全国市场,部分产品销售到东南亚地区。”据南和县宠物产业协会会长窦同生介绍,南和县已初步形成涵盖宠物“衣食住行、生老病亡”的全产业链条,在聚力打造北方特色宠物小镇,正从“中国宠物食品之乡”稳步迈向“中国宠物产业之都”。

华兴宠物食品有限公司智能机器人正在将产品码垛。 武国栋摄

南和县是农业大县,粮食和畜禽资源丰富,宠物食品生产加工基础好。近年来,南和县出台多项扶持政策,引导和鼓励宠物产业企业由宠物主食向宠物零食、用品、美容、寄养等相关业态拓展,努力推进宠物产业与互联网、休闲旅游、教育文化、健康养生等深度融合,打造特色全域旅游精品示范区。河北万德宠物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军晖,以前从事板材行业,看到县里对宠物产业支持力度很大,于是近日转型生产宠物用品,他公司的一条猫砂生产线现已建成投产。据悉,南和县目前拥有规模宠物食品企业40家,注册品牌330多个,成为全国最大的宠物食品生产基地;呈现宠物干粮、零食、用品、原料、繁育、医疗、电商、包装等多业态、全链条发展之势,行业影响不断扩大深化。

南和县会展中心。 记者黄清标摄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