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32家单位被命名为“邢台市全民科学素质教育基地”

2019-10-21 11:50:11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由邢台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的2019年度“邢台市全民科学素质教育基地”(2019-2022)评选工作落下帷幕,32家单位成功入选。

这32家单位是:邢台职业技术学院、邢台秋硕马场梨种植专业合作社、清河县人防科技馆、南宫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巨鹿县地震局、南和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临城县崆山白云洞、柏乡县气象局、新河县襄军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新河县董振堂事迹陈列馆、邢台县浆水镇前南峪村、邢台市银河资源开发中心、河北仙界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德龙钢铁文化园、平乡县自行车研究院、河北玉锋实业集团、宁晋晶龙集团、河北宁纺集团、河北宁晋中学、宁晋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宁晋县贾家口镇黄儿营西村、宁晋县贾家口镇小河庄村、宁晋县垄上行土地托管协会、宁晋县唐邱镇双井梨园、广宗县现代农业园、广宗县无人机植保联合社、邢台纳科诺尔精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北柳行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河北旺洲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内丘县侯家庄乡岗底村、内丘县电子商务创业孵化中心、内丘县昌盛达农业生态园有限公司。

据悉,“科学素质教育基地”是依托教学、科研、生产等机构,具有开展和实施科学素质教育功能,并取得显著成绩的场所。此次评选活动旨在通过“以点带面、榜样示范”的方式,树立典型,表彰先进,进一步把全民科学素质教育任务落实到基层,推进邢台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深入开展。(记者籍明泉)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