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区县新闻>>

​邢台县内丘县南宫市 秋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19-10-21 15:54:16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6日,邢台县举行2019年秋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总投资63.8亿元的12个项目集中开工建设,涵盖智能装备制造、新材料、新技术、中医药等多个领域。 

据了解,开工项目中,长征汽车投资4.8亿元建设的冲压、焊接和涂装三大工艺生产线,建成投产后将具备年产重卡3000台的生产能力;云山集团总投资5亿元建设的二氧化碳致裂器项目计划,填补了国内相关技术空白。 

今年1-9月,邢台县预计完成生产总值110亿元,同比增长6%;固定资产投资完成72.4亿元,同比增长27%;规上工业增加值完成64.28亿元,同比增长7.7%。省、市重点项目投资分别完成投资3.5亿元和20.9亿元,均超时间进度完成任务。(记者武健 通讯员王聚芬)

10月20日,内丘县举行秋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总投资44.2亿元的13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建设。 

本次集中开工的13个项目年计划投资9.8亿元,涵盖装备制造、新型建材、商贸物流、基础设施、社会事业等多个行业。其中,亿元以上项目11个,包括总投资17亿元的河北澳柯玛专用车制造有限公司高端汽车装备制造产业园一期项目、总投资2.3亿元的河北赫姆霍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年产3万台空气源热泵项目、总投资1亿元的河北山威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矿用环保设备制造项目等3个先进装备制造产业项目;总投资5亿元的山东孔圣堂制药有限公司重整扁鹊制药项目、总投资3.9亿元的保定冀中药业有限公司兽药产业化生产基地项目等2个生物医药健康产业项目;总投资5.2亿元的新希望六和种养游一体化生态产业项目、总投资2.5亿元的东方希望内丘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年出栏18万头仔猪项目等2个现代农业产业项目;总投资1亿元的中国邢枣仁产业电子商务基地项目、总投资1亿元的浙江网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咸鱼普惠金融项目等2个商贸金融产业项目。另外还有涉及传统产业升级、新材料、基础设施等项目4个,总投资4.2亿元。(翟丽)

10月18日,南宫市举行秋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9个重点项目开工,总投资12.4亿元,涉及智能环保办公家具制造、精细化工、传统产业升级改造、机械制造等产业领域。项目全部建成后年可纳税2亿元,提供就业岗位2000个。 

在本次开工的9个项目中,新型环保产业项目是最大亮点。北京国林智能办公家具项目总投资3.3亿元,从德国、意大利引进新型环保智能家具制造设备,年产5万套环保智能办公家具,全部达产后产值可达4.5亿元,年纳税2500万元;总投资1.5亿元年产6000吨的高科技新型塑料制剂项目,其主要产品广泛应用于化妆品、食品包装、合成树脂生产,具有抗氧性能高、不着色、无污染、耐洗涤等特点;总投资3亿元的螺旋钢管保温管项目,主要产品聚氨酯预制管为高科技环保型产品,广泛应用于市政供暖管道防腐保温、建筑保温防水等领域,全部建成后年纳税达7000万元。(记者杜烁 通讯员许庆常)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