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区县新闻>>

任县:新建10座城区“劳动者驿站”

2019-10-23 14:56:47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着眼解决户外劳动者“饮水难”“热饭难”“休息难”等问题,任县总工会联合城管部门在任县城区新建10座“劳动者驿站”,为户外劳动者搭建起“温馨港湾”。

据介绍,任县按照户外劳动者集中、方便的建设原则,经过实地勘察,精心选址,仅用2个月时间,建成投用了10座“劳动者驿站”。每座驿站面积约20平方米,按照“10个一”标准,设置了空调、微波炉、饮水机、救急药箱、桌子、换衣柜、单人床、长排凳、单凳、自来水管等设施,并配备专门的管理人员。

驿站营造了一个相对集中、规范有序的便利环境,主要服务对象为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快递员、送餐员、农民工等户外劳动者。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董春国说:“工会组织是职工的‘娘家人’。建立‘劳动者驿站’,解决了户外劳动者的难题,更在全社会营造出关爱户外劳动者的良好氛围。”(记者谢霄凌 通讯员孙素燕)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