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区县新闻>>

南和(国际)宠物产业博览会落幕 订单金额达41亿元

2019-10-24 11:56:24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2日,第三届中国·南和(国际)宠物产业博览会落幕。展会共设置标准展位300多个,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宠物食品、用品、美容、医疗等全产业链企业前来展览、洽谈和交流,现场成交3000余单,订单金额达41亿元。期间,该县还举办了招商推介会,现场集中签约18个项目,总投资32亿元。

博览会期间,南和县组织了宠物趣味比赛、宠物书画展览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吸引了众多爱宠人士到现场观看。在国际宠物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上,专家学者们围绕《宠物行业的机遇、挑战和对策》《宠物行业这么好,你发展好吗?——如何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危害和关键点控制计划》等进行了精彩演讲,并与南和县本土企业家进行了互动交流。论坛现场还进行了“宠物中国20年20人”颁奖活动,为20年来在宠物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20人进行了颁奖。(记者杨永丽)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