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区县新闻>>

桥东区南长街办事处开展大走访活动

2019-10-24 11:59:01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桥东区南长街办事处开展大走访活动

入百家门知百家情解百家难 

“大爷,我是咱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您对我们的工作还满意吧?”“大娘,这是我们的联系卡,生活中有什么问题,尽管联系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桥东区南长街办事处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入百家门、知百家情、解百家难”大走访活动,帮助辖区居民解难题。

“开展大走访活动,就是要到群众中去,了解社情民意,进一步改进工作、服务民生”。南长街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马振鑫告诉记者,截至目前,他们已经组织辖区97名党员干部走访了500余户居民,收集了近千条意见和建议,帮助群众办实事近百件。

顺德东社区居民祝小杰想申请廉租房,但不知道手续怎么办。社区党员入户走访时了解到这一情况,第二天就有工作人员上门,帮他办理了相关手续。“真没想到,我足不出户就办了事。”祝小杰说。

居民张晓旭去年大学毕业后一直没有找到工作。社区党员在走访入户时了解到这一情况,便第一时间帮助他联系工作。现在张晓旭已经成为社区一名环保员。

马振鑫告诉记者,他们给每名党员干部都发放了走访活动记录本,记录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安排专人把意见、建议分类建档,及时交相关职能部门办理,通过跟踪督办,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记者张鑫)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