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领导活动>>

董晓宇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0-28 11:32:27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董晓宇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加快建设高质量公园城市

努力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需要 

10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宇以《坚定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快建设高质量公园城市,努力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需要》为题,讲了一堂生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他要求全市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快建设高质量公园城市,不断增强城市的承载力、吸引力和舒适度、美誉度。

党课上,董晓宇围绕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紧密结合邢台实际,分别从城市定位、城市布局、城市功能、城市品位、城市精神等五方面展开阐述。

董晓宇指出,要精准城市定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人民城市为人民,坚持集约发展,框定总量、限定容量、盘活存量、做优增量、提高质量,立足市情,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改善城市生态环境,在统筹上下功夫,在重点上求突破,高质量建设美丽宜居的公园城市。

董晓宇指出,要优化城市布局,通过规划引领,扩大城市发展空间;通过生态建设,织密城市蓝绿空间;通过产业发展,增强城市发展支撑。要完善城市功能,补齐城市短板,确保实现交通顺畅、教育均衡、医养方便、洁净整齐、居住舒适、质量安全目标。要提升城市品质,把绿色发展理念贯穿到城市的规划建设管理中,将整个城市变为一座巨大的“公园”,将生态价值转化为城市品质,努力铺就“绿满邢襄、水润古城”生态底色。要打造城市精神,延续历史文脉,让城市更加厚重;镌刻邢台符号,让城市更加独特;厚植友善基因,让城市更加文明。

副市长张志峰,市政府秘书长李亚林及部分市直部门负责人、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成员等听取了专题党课。(记者杜烁 通讯员文自杰)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