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今年邢台市已发放稳岗返还资金2210余万元

2019-10-31 17:00:13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邢台市已发放稳岗返还资金2210余万元 

惠及职工7.3万余人

从邢台市人社局了解到,今年以来,邢台市已对不裁员或少裁员的258家参加失业保险企业发放稳岗返还资金2210余万元,惠及职工7.3万余人。

据了解,今年以来,邢台市继续实施失业保险援企稳岗“护航行动”,适用范围为所有参加失业保险满一年以上且无欠费、不裁员或少裁员的企业。补贴标准为该企业上年度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总额的50%。申领稳岗返还资金的企业应具备以下条件:申请稳岗返还企业的生产经营活动应符合国家和省、市及所在地产业结构调整和环保政策;上年度未裁员或裁员率不超过全省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目标4.5%;未被省、市政府确定为僵尸企业,未被列入社会征信记录的严重失信企业;上年度足额缴纳失业保险费满12个月且无欠费。稳岗返还资金主要用于职工生活补助、缴纳社会保险费、转岗培训、技能提升培训等稳定就业岗位的相关支出。

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邢台市稳岗返还资金申请、审核、公示、发放等业务流程已实现全程公开化。符合条件的企业在业务窗口即时办理。享受政策的企业要充分发挥稳岗返还资金的作用,积极承担稳定就业的社会责任。(孙建伟、吕会杰)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