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政府与河北移动签署“5G+数字邢台”建设战略合作协议

2019-11-01 11:34:01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政府与河北移动签署“5G+数字邢台”建设战略合作协议

共同推进邢台市5G网络建设和商用部署 

10月31日,市政府与河北移动公司签署深入推进“5G+数字邢台”建设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邢台市5G网络建设和商用部署。市长董晓宇,河北移动公司总经理刘殿锋出席仪式并致辞。市政府秘书长李亚林主持仪式。

董晓宇指出,加快5G网络建设,积极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经济发展重要指示的具体实践,对邢台实现产业重构、加快企业发展、强化社会管理、改变生活方式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携手加快项目建设,不断丰富5G智能化内涵,加快赋能工厂、赋能社区、赋能机关建设,打造标杆应用,持续深化双方战略合作,共同拥抱5G时代。

刘殿锋指出,5G不仅仅是通信行业向前迈出的革命性的一步,更是引领经济发展的核心引擎。河北移动将持续加大对邢台5G基础设施的建设投入,全面提升邢台5G+数字经济发展水平和综合实力,以5G应用助力和引领邢台经济社会发展,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提供有力支撑。

根据协议,河北移动未来3年预计在邢台共投入12亿元,建设邢台通信信息基础设施,2019年推进重要核心区域的5G网络覆盖,2020-2021年快速推进全市5G网络覆盖,实现主城区连续覆盖和区县重点覆盖。同时,积极推进5G创新应用,加强5G在智慧城市、智慧交通、智能制造、智慧教育、智慧医疗等领域融合应用,带动物联网、VR/AR、车联网及智能制造等新兴产业发展。(记者杜烁 通讯员文自杰)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