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科教文卫>>

清河首家民间博物馆落成开馆

2019-11-04 15:24:50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燕都融媒体记者张会武 通讯员裴海潮)11月2日,位于清河县城渤海路、清河城火车站对过北侧的清河县甘陵博物馆举行落成开馆仪式。

清河县甘陵博物馆为清河县第一家民间博物馆,法人宋香瑞是原河北新华企业集团董事长。宋香瑞酷爱艺术收藏,十年前便开始了书画、玉石、陶瓷、陨石等收藏。为让藏品更好地发挥社会效益,宋香瑞自2019年初开始,投资340万元筹建博物馆。9月27日博物馆得到省文物局批准,并在县级办理相关手续,逐步完成整体布展。

博物馆现分两个馆和六个陈列展厅,分别是顾随先生纪念馆、张宝林先生陨石馆、书画厅、油画厅、拓片厅、古套厅、玉石厅、综合厅等,展厅占地面积3000平方米,展品600多件。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石梓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