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民生服务>>

邢台将向700余位好人发放“好人礼遇证”

2019-11-08 03:41: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武健 记者董琳烨)日前,由邢台市文明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联合主办的“好人礼遇基地”授牌仪式在邢台县云梦山景区举行。活动中,云梦山景区被授予该市首家“好人礼遇基地”,吴洪甫等好人代表领取首批“好人礼遇证”。

据了解,为充分体现对道德模范的尊重和身边好人的关爱,在全社会营造学习、崇敬、关爱、争当好人的良好社会风尚,邢台市文明办决定组织开展“好人礼遇”活动,向该市获得“中国好人”“河北好人”“道德模范”“优秀志愿者”“文明家庭”等荣誉称号的个人或集体发放“好人礼遇证”。

据介绍,凭借“好人礼遇证”可在该市辖区内的“好人礼遇基地”免费观光旅游,此外,持证者还可以享受由社会各界提供的专属爱心服务。近期,该市将陆续向全市700余位各级道德模范、好人、优秀志愿者、文明家庭等典型模范发放“好人礼遇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红叶秋景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