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今冬计划植树25万株

2019-11-08 11:02:49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从邢台市园林局获悉,邢台市于昨日正式启动冬季植树增绿活动,计划植树25万株,预计新增绿地面积2700亩。

据了解,市园林局抓住冬植树墒情好、成活率高的有利时机,计划种植法桐、白蜡、北京栾等乔木25万株。本次增绿补绿工程继续重点实施二环内防护林生态绿地建设,涉及南张村、北康庄、南康庄等23处地块,打造市区内彩化片林景观;街道绿化包括兴华路、金泉大街、团结大街西延等10余条新建街道(便道绿地、分车带)的种植工作,以及中兴大街西延、襄都路、开元路等30余条街道的绿化补植密植。此外,还将对新建公园游园绿化植树。

据园林局工作人员介绍,冬季绿化完成后,市区全年乔木种植量将突破70万株,市区增绿再次实现历史性突破。(记者谢霄凌 通讯员张丽娜)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