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供热办强监管保供热安全平稳

2019-11-15 16:54:14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供热办强监管保供热安全平稳 

全市供热系统热线已受理群众咨询及投诉423起,全部处理完毕

日前,邢台市供热办要求集中供热企业从11月13日起达标供暖。连日来,市供热办组成3个暗访组,对市区3家供热企业进行不打招呼突击检查,并对滨江西小区、煤北生活区、凤巢园北区等26个小区的部分居民进行走访和随机入户测温,结果显示受访居民家的室温最低20.8摄氏度,最高23.9摄氏度,达标率100%。

据了解,11月13日邢台市供暖第一天,市供热办工作人员就对市区368换热站运行参数逐个进行登记,并查看室温采集点的即时室温分布图,详细了解供热达标情况。还对20个县(市、区)供热主管部门24小时供热投诉电话值班情况进行了逐一核查,详细了解各县(市、区)群众投诉受理、处置情况,督促各县(市、区)在利用电话受理供热投诉基础上,全部建立网络平台供热问题受理渠道,加强值班值守工作,从投诉建议的受理、转办、处置到回访建立全过程无缝隙处理机制,及时处置群众反映的供热问题。截至目前,全市供热系统热线已受理群众咨询及投诉423起,全部处理完毕。

“全市已经组建了36支应急抢修队伍,遇有突发情况和市民反映的问题,第一时间出动,第一时间处置,原则上24小时内解决完成。”市供热办主任李强介绍,年底前邢台市还将建设完成供热信息化管理平台,可实时监测市区368家换热站供回水温度和3000余个室温监测点运行情况,明年年底前各县(市、区)也将建设完成平台建设工作,并将数据对接到全市供热信息化平台上,确保第一时间发现解决问题,保障市民温暖过冬。(记者孙建伟 通讯员刘张焱)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