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科教文卫>>

河北省第三届园博会设计艺术学术交流会举办

2019-11-17 13:10: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副会长、住建部城建司原副巡视员曹南燕在发言。 记者黄清标摄

河北新闻网11月17日讯(记者黄清标)由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和邢台市人民政府主办,以“向经典致敬—设计激活城市”为主题的省第三届园林博览会设计艺术专题学术交流会今天在邢台举办,以期借助设计艺术推动城市创新转型发展。

住建部城建司原副巡视员曹南燕、苏州园林设计院院长贺凤春、中国风景园林学会规划设计分会副理事长郑占峰等专家学者,以“园博会的回顾与展望”“传承经典 绿色发展”“山水传雅韵,园林寄诗情”等为题,向来自北京、天津、江苏、山东、河北等省份的园博园规划师、风景园林设计师、建筑设计师、相关企业及学院负责人等100多名与会人员,分享交流了他们的相关经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