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经济生活>>

清河30余家单位参与消费扶贫

2019-11-19 14:35:04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扶贫工作中,清河县县直工委出台《消费扶贫实施方案》,积极鼓励引导县直机关及党员干部消费来自贫困群众的产品和服务,以消费促进群众增收。截至目前,已有30余家单位参与此次活动。

生态环境局清河分局干部职工向东野庄贫困户购买黄桃、油桃、西瓜等水果1250余公斤;供电公司开展“爱如电”App内部网络购物平台扶贫工作,消费2500元;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从落沙口村、梁那村贫困户手中购买杏桃250余公斤……

机关干部不仅到实地购买,还帮助贫困户进行网络销售。该县农业农村局干部在走访中得知,谢炉镇田太和村贫困户田英法种植了红薯。为帮助贫困户增收,职工除了前往田英法家中实地购买外,还利用微信、QQ等平台帮其进行网络销售。每天晚上对订单进行汇总统计后,及时将购买红薯的数量通知对方。

“消费扶贫是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创新实践与具体措施,机关理应走在前、作表率。”清河县直工委书记代留涛说。(记者郭文静 通讯员宋红雷)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