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区县新闻>>

邢台:“我看邢”特色产业巡礼主题宣传活动走进临西

2019-11-21 12:42: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1日上午,“我看邢”特色产业巡礼主题宣传活动走进临西。图为座谈会现场。 记者邢云摄

河北新闻网11月21日讯(记者邢云)今天上午,由邢台市委宣传部策划组织的“我看邢”特色产业巡礼主题宣传活动走进临西。来自中央、省、邢台市多家主流媒体的30多名记者,对临西县推动轴承产业高质量发展情况进行调查走访。

临西县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向记者们介绍了县情及轴承产业现状和服务产业发展举措等情况。记者们还将赴三桥轴承、诚为轴承、夸克轴承等公司和找轴网、双创孵化基地等地现场观摩和深入采访。

据悉,临西现有轴承企业421家,拥有国家和省级品牌18个,从业人员6万多人,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大中城市,远销欧美、东南亚等90多个国家和地区,市场份额占全国十分之一。2018年,完成销售收入181.4亿元,同比增长6.1%,成为华北地区最大的轴承生产和销售基地,“临西轴承——让世界转动的更美好”叫响海内外。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