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情景剧《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在邢台上演

2019-11-23 14:56: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邢云)“宣誓书”“绝命书”“请战书”“托孤书”“行军书”“两地书”……11月22日晚,情景剧《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在邢台上演。青春不负家国河山,现场500多名观众与十多位革命先烈隔空“对话”,感受他们以身许党、以身许国的家国情意。

11月22日晚8时许,情景剧《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在邢台上演。图为演出现场。通讯员黄涛摄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这部情景剧以同名主题教育教材为蓝本和主线,创作历时1个月,时长1小时20分钟,综合运用舞台声、光、音响技术,再现了革命时期波澜壮阔、 艰苦卓绝的斗争场景,奏响了革命先烈一曲曲荡气回肠、感人至深的英雄壮歌,使观众和演职人员深深沉浸在催人泪下的故事中,爱国之情和报国之志被充分激发出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