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襄要闻>>

高速交警七里河大队侦办一起分心驾驶交通肇事案

2019-11-24 21:19: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河北高速交警七里河大队侦办一起分心驾驶交通肇事案,2019年11月11日,犯罪嫌疑人孟某雨涉嫌交通肇事罪被逮捕。

2019年09月07日14时38分,驾驶人孟某雨驾驶冀E号牌重型半挂车,由东向西沿邢台方向行驶至东吕高速383KM+210M处时,因分心驾驶,车辆碰撞中央隔离带护栏后闯入山东方向(对向)第一行车道内,与山东方向第一条行车道内由西向东行驶的冀E号牌小型轿车迎头相撞,造成对方驾驶人死亡、孟某雨受伤、两车损坏、路产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

经调查,孟某雨分心驾驶车辆冲撞高速中央隔离带造成迎头相撞事故,在此次事故中驾车未按操作规范安全驾驶、驾驶机件不符合技术标准的机动车,其行为分别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第二十一条之规定,孟某雨负此次事故全部责任。孟某雨涉嫌交通肇事罪,被依法立案侦查后刑事拘留。2019年11月11日经检察机关批准,孟某雨被依法逮捕。 通讯员史博 李晓静摄影报道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