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区县新闻>>

平乡:“望闻问切”为“煤改电”护航

2019-11-27 13:1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邢云 通讯员赵剑)随着冷空气的来临,今冬用电进入高峰期。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广大青年党员采取“望、闻、问、切”四诊法,做好“煤改电”项目“后半篇文章”,为群众冬季采暖用电保驾护航。

随着天气变冷,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广大青年党员为群众采暖用电保驾护航。通讯员李亚楠摄

“望”。运用“网格化”服务模式,加强对“煤改电”供电设施运行管理,采取24小时监控服务。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确保“煤改电”用户用电质量。

“闻”。采用新型全功能超声巡视仪,收集超声波信息,精准发现用电设备及供电线路隐蔽性缺陷,利用红外测温仪对设备进行测温,近距离巡视变压器、配电箱、低压线路、计量装置,确保供电可靠。

随着天气变冷,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广大青年党员为群众采暖用电保驾护航。通讯员李亚楠摄

“问”。走访宣传“煤改电”日常安全知识,询问用户对于“煤改电”的认识,及其对生活的影响,了解冬季用电高峰期出现的异常现象等情况,对“症”下“药”,现场解疑释惑,提供高效便捷的优质服务。

“切”。加强调控、运检、营销各专业间协作,共享用户信息,建立“煤改电”用户正常保供电和故障应急处置协调联动工作机制,防御故障发生,确保故障发生后第一时间能够恢复供电。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