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朱政学向部分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28 14:45:08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朱政学向部分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以扎实有力的举措推进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 

11月27日,按照省委要求和市委部署,市委书记朱政学向市委办公室等市直机关党员干部集中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邢台落地落实。市委秘书长宋洪修主持宣讲报告会。

朱政学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全会取得的重要成果、作出的重大部署,对坚定全党全社会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朱政学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是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植根中国大地、具有深厚中华文化根基、深得中国人民拥护的制度和治理体系,是党和人民长期奋斗、接力探索、历尽千辛万苦、付出巨大代价取得的根本成就,具有深厚的历史底蕴、多方面的显著优势、丰富的实践成果,必须倍加珍惜,毫不动摇坚持、与时俱进发展。各级领导干部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就是要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做到“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

朱政学强调,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各级党委(党组)和领导干部要对照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和省委《实施意见》认真研究思考,鼓励基层勇于创新、积极探索,推动各方面制度不断完善和发展。强化制度意识,严格遵守和执行制度,带头维护制度权威,构建全面覆盖的制度执行监督机制,引导广大干部严格按照制度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开展工作。

朱政学还就做好市委办公室系统工作讲了意见。(记者张文学)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