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秋冬季造林任务完成过半

2019-12-04 08:56:16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从邢台市林业局获悉,截至目前,全市秋冬季造林完成11.37万亩,占总任务的51.8%。全市各县(市、区)中,巨鹿县、宁晋县、广宗县、任县、清河县进展较快。

据介绍,在今年秋冬季造林工作中,20个县(市、区)均按照全市统一部署,制定了具体实施方案,并把市下达任务全部分解落实到乡村和地块,建立台账,细化任务。政策扶持方面,巨鹿县由县财政全额出资推进柳博园土地流转和建设,预计投资1500万元,对种植金银花、枸杞、杏树的连续3至6年给予每亩500元的补贴,对环村林以每亩每年500元左右进行补贴。新河县对廊道绿化及环县城绿化实行每年每亩补贴800元,连补6年。南宫市对新建环村林带每亩每年补贴600元,连补4年。机制创新方面,宁晋县依托村集体统一流转土地,分别以企业捐资、村民入股、大户承包、分户经营的新模式,打造7处千亩以上片林,总面积达到8700亩。清河县在旅发大会沿线20米范围内全部建成高标准景观林带,全长约30千米,造林1700亩,投资逾2亿元。(记者王露橦 通讯员刘云峰)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