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区县新闻>>

清河:深入基层听民声聚焦热点排民忧

2019-12-05 11:46:19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清河县武松西街拓宽改造工程经过建设者们半年的精心施工,终于顺利贯通。该工程备受当地群众关注,被列为今年清河县12件民生实事之首。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清河县将群众最关切的民生问题作为主攻方向,聚焦民生难点、热点问题,克难攻坚,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在主题教育中,清河县各级党员干部走出机关,深入基层一线,广泛听取群众意见。该县要求县级干部至少走访15名群众,科级干部至少10名,股级干部至少5名,普通党员干部至少3名,了解群众需求,并填写《面对面征求意见问题卡》,汇总后逐一梳理,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整改落实清单,逐一落实。

泰山路王化庄村段打通工程是群众普遍关注的民生项目。由于拆迁涉及住户多、情况复杂,规划多年却一直未能动工。葛仙庄镇领导了解到大部分村民有着尽早施工的迫切愿望,决心把这件事办实办好。他们在村里多次召开动员大会,党员干部带头签协议,并入户做村民工作,4天时间90%的拆迁户便签了字,如今,拆迁工作正有序进行。

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清河县民生领域建设取得重大进展:投资1100余万元的邱家那蔬菜水果市场、儒林综合市场升级改造完成;7600万元的城乡垃圾一体化项目投入运营;县城“城中有点、点外有带、带外有环、环外有网”的绿色生态格局已初步形成……

“检验我们一切工作的成效,最终要看人民是否真正得到了实惠,人民生活是否真正得到了改善。”清河县委书记王俊红表示,他们将继续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记者张鑫 通讯员倪丽敏)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