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襄要闻>>

邢台河湖“清四乱”进度全省第一

2019-12-05 13:42: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邢台市水务部门负责人在介绍该市河长制工作情况。 记者黄清标摄

河北新闻网12月5日讯(记者黄清标)今天从邢台市政府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市今年发现的934个涉及河湖的乱占、乱堆、乱采、乱建问题已全部得到整改,“清四乱”进度在全省排名第一。

据介绍,为保护水资源、管理好水域岸线、防治水污染、治理水环境和修复水生态,邢台市共设立市级河长12名、县级河长231名、乡级河长1406名和村级河长2959名。各县域河长、相关部门将河湖保护与治理有机结合,今年开展了打击河道非法采砂行为的“飓风行动”,查处案件92起,罚款72.3万元;对大沙河、七里河、滏阳河等河道补水2.26亿立方米,超额完成了年初制定的补水2亿立方米的目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