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区县新闻>>

平乡:健康服务零距离

2019-12-06 19:4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平乡县田付村乡卫生院的医务人员给王大爷测量血压。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我腿脚不方便,眼睛也看不清了,还能在家里享受到这么好的医疗服务和关怀。”平乡县田付村七十多岁的王大爷向前来为他检查身体的田付村乡卫生院的医生频频竖起大拇指,连连道谢。

据了解,初冬时节,邢台平乡县田付村乡卫生院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深入农村、社区开展居民健康体检、慢病患者随访等,改变了过去等服务对象上门的服务方式。对偏远村以及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无法到集中点体检的,组织医务人员入户对其进行健康体检,得到了行动不便的患者的一致好评。 通讯员范钦龙 郑建峰摄影报道

检查完身体后,王大爷对平乡县田付村乡卫生院的医务人员赞不绝口。

连日来,平乡县田付村乡卫生院组织医务人员深入农村、社区开展居民健康体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