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领导活动>>

董晓宇就清洁取暖工作到邢台县调研

2019-12-09 10:35:22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董晓宇就清洁取暖工作到邢台县调研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确保群众安全清洁温暖过冬 

大雪节气已过,气温不断下降。今年邢台市冬季清洁取暖工作做得怎么样?能不能确保群众安全温暖过冬?12月8日,市长董晓宇深入邢台县就清洁取暖工作进行专题调研。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急群众之所急,帮群众之所需,全力做好冬季清洁取暖各项工作,确保群众安全温暖过冬。市政府秘书长李亚林参加调研。

董晓宇先后来到南石门镇东石门村、南尹郭村,西黄村镇塔西村,随机走进群众家中,认真察看温度计,仔细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当听到群众们表示清洁取暖不仅温度稳定,还舒适卫生,觉得比较满意时,董晓宇欣慰地说,让群众满意是我们最大的心愿。各地各部门要组织干部到群众家中走访,帮助群众检查维护采暖设备,确保不让一户群众受冻。

董晓宇指出,做好冬季安全清洁取暖工作,既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也是民心工程、民生工程。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冬季清洁取暖的重要批示指示,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强化督查检查,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切实把这一重大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办实办好。

董晓宇强调,要把质量和安全贯穿清洁取暖全过程,细致做好设备检修、管网维护、日常检查等工作,全面排查和解决问题隐患,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并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加强宣传教育,切实让老百姓用上安全气、放心电、洁净煤,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真正把实事办好。要严格散煤管控,利用大数据等手段,全面加大劣质散煤监督管控力度,严厉打击运输、销售、使用不达标散煤劣质煤行为。要着力做好困难群众的冬季采暖保障工作,完善应急预案,做好帮扶服务,让困难群众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记者杜烁)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