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首届冰雪运动会滑雪比赛开幕

2019-12-11 14:02:28 来源:牛城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根据赛程安排,12月10日上午是滑雪比赛训练时间。前来参赛的运动员们在教练指导下,尽享滑雪运动的乐趣。记者侯东杰摄

12月10上午,邢台市首届冰雪运动会滑雪比赛暨2019年邢台市青少年滑雪冬令营开幕。

本次比赛和冬令营活动在保定市涞源县举行,参加人数近200人,是邢台市冰雪运动史上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一次滑雪盛会。本次活动内容丰富,既有滑雪比赛,又有滑雪展示,同时还有滑雪技能培训,通过比赛和活动,可以使参与者更进一步了解滑雪运动,更好地掌握滑雪技能。

开幕式上,市体育局副局长孙建涛说,滑雪运动是一项充满激情又极具挑战的雪上运动,深受广大群众的喜爱。举办冰雪运动会滑雪比赛和青少年滑雪冬令营,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冰雪运动重要指示精神、实现河北省“百县、万校、千万人”参与冰雪运动任务目标的重要举措,对促进邢台市滑雪运动的普及推广,提升滑雪竞技运动水平,带动全市冰雪运动发展提供了难得的机遇和平台。(记者侯东杰)


来源:牛城晚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