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民生服务>>

受大雾天气影响 邢台市部分长途汽车发车间隔延长

2019-12-11 14:08:28 来源:牛城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最近几日,邢台市持续遭遇大雾天气,市区出现能见度低于100米的雾,个别县市区能见度不足50米。高速公路时开时关,市中心汽车站部分长途客运线路发车受到影响。

高速公路时开时关

10日清晨,许多市民起床后发现,又是一个大雾天。上班途中,汽车纷纷开启雾灯、双闪灯行驶,骑电动车、自行车的市民也慢慢前行。

“本来今天开车去保定,可京港澳高速又封了。”准备出门的乔先生说,他查了下得知市区3个高速路口封闭,只能临时买了高铁票出行。

8时30分,记者从省高速交警了解到,受大雾影响,本市境内6条高速公路沿线站口全部处于封闭状态,省内其余多条高速公路大面积封闭。直到午后,雾情减弱,各条高速公路才陆续恢复通行。

省高速交警表示,从7日傍晚到10日午后,这场大雾造成高速公路时开时关,平均每天只能正常通行五个小时左右。“基本上封路从当日17时开始,到次日12时恢复通行,高速仅打开四五个小时,到了17时天色变暗,大雾又起,高速上能见度极低,为了行车安全,只能再次封路。”

部分长途发车间隔延长

12月10日10时许,市中心汽车站售票大厅内旅客不多。

旅客苗女士说,当日她准备带孩子回临西老家,城际公交推迟了发车时间和发车间隔,“不过能回家,路上慢点也无妨。”

记者获悉,最近几天由市中心汽车站发出的所有城际公交推迟发车时间,大雾天气车辆行驶缓慢,间隔时间也出现延迟,各班线根据当日路况及天气情况调整时间,不过得到了许多旅客的理解,有的耐心等待,有的选择其他方式出行。

此外,部分长途客运汽车线路也受到延迟发车、晚点、发车间隔延长等不同程度影响。(记者冀文龙)

来源:牛城晚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