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襄要闻>>

“京东厂直优品计划”将赋能邢台发展

2019-12-11 18:0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1日,邢台市就“京东厂直优品计划”举行新闻发布会。图为发布会现场。 记者邢云摄

河北新闻网12月11日讯(记者邢云)从邢台市政府新闻办今天下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京东厂直优品计划”将于12月18日在邢台启动。该市将组织500家生产企业择优入驻京东集团“厂直优品”平台,助力扶贫,促进就业,为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据悉,“京东厂直优品计划”旨在通过帮助生产企业去除冗余中间流通环节,提供从生产到销售一站式的高效经营解决方案,帮助工厂持续改善和提升经营质量,持续提升市场竞争力。

就邢台来说,2019年12月31日前,“京东厂直优品计划”将对于全市羊绒制品、童车玩具、宠物饲料及用品、汽车装具等类目的受验入驻厂家,免平台使用费,同时提供低至0.6%扣点费用(正常费用是5%至8%),并分阶段提供超30种自主运营工具,进行流量导入及培训扶持。

邢台市商务局副局长王建表示,邢台特色产业集聚特点突出,网络销售潜力巨大。今年前10个月,邢台市活跃网络店铺数量达29461个,从业人数达46663人。刚刚过去的“双十一”,该市实现网络零售额5.25亿元,同比增长29.7%,居河北省第2位。

据了解,“京东厂直优品计划”邢台启动大会由邢台市政府、京东集团、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主办,邢台市委宣传部和市商务局承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