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区县新闻>>

平乡8成果参展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博览会

2019-12-12 16:05:19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第五届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在珠海举办。本届教博会以“汇聚·碰撞·变革:教育创新提升中国力量”为主题。平乡县7所学校的8项教育创新成果,经过教博会组委会的严格审核,顺利参展。河北省有18项成果参展。

平乡县参展的8个教育创新成果分别是该县第一中学的“以样板班带动模式促进薄弱学校跨越式发展”“精益化思想在作业中的应用”,第二中学的“齐贤文化引领下农村学生素养提升的实践”,县直第一小学的“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梅花拳教程”,县直第二小学的“树德教育之美德少年评价模式”,县直第三小学的“传承与创新的剪纸艺术课程”,八辛庄小学的“依托学生特色试验田创新实践课程模式”,平乡镇中心小学的“乡村小达人科学探究能力培养项目”。(记者高敏 通讯员焦中)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