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区县新闻>>

邢台经济开发区群众工作局:党员下基层 服务零距离

2019-12-12 17:56: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邢台经济开发区群众工作局召开座谈会征求意见建议。 通讯员张志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邢云 通讯员张志)日前,邢台经济开发区群众工作局联合兴达饲料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留村镇南阳二村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举行座谈会,对村企合作发展及劳动力就业等方面进行沟通交流,就下一步党组织结对联建等方面达成初步意见。

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该局全体党员深入到79个村居和重点规上企业,“讲主题、宣法治、征意见、提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一对一”走村入企,广泛宣传政法司法、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劳监仲裁等方面相关政策、法律、法规等,发放各类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群众法律问题。同时,通过调查问卷、座谈会以及微信公众平台网上征集等方式,广泛收集基层党员、群众意见和建议,共征集意见和建议共100余条,梳理汇总为17项意见清单,全部纳入台账,细化整改措施,确保实效。

党员走基层活动中,该局着力围绕基层群众,联建单位、信访群众和重点企业深化服务,各小分队分别开展慰问困难老党员、群众,为孤寡老人“献爱心”等志愿服务活动10余次,力所能及地为他们解决一些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科级干部下重点镇办、村居督查信访案件化解进展6次,约访信访群众,协助包案人做好积案化解攻坚工作,最大限度把矛盾问题解决在基层。此外坚持“隐患就是事故,发现就要处理”原则,深入企业开展安全检查,针对行业风险不同特点,落实危险源管控措施,聘请行业专家下企业20余家,排查安全隐患130余条,停产停业整顿6家,目前已全部落实整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