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襄要闻>>

邢台市区大外环8万多亩油菜打造“五彩田园”

2019-12-20 13:47: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邢台市农业农村部门相关负责人在介绍该市发展特色农业、推进农业结构调整工作情况。 记者黄清标摄

河北新闻网12月20日讯(记者黄清标)今天从邢台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知,该市今秋在市区大外环区域共种植油菜8.73万亩,着力打造“五彩田园”。

为调整市区大外环18.89万亩耕地的种植结构,邢台市委、市政府近来决定该区域内逐渐退出小麦、玉米等农作物种植,改种观赏植物或高附加值作物,并向省农业农村部门争取了5.27万亩季节性休耕项目和1万亩季节性休耕绿肥作物种植试点项目。桥东区、桥西区和邢台县对这一种植结构调整战略高度重视,经广泛发动、压实责任,分别在祝村镇河曲村、李村镇西北留村、会宁镇霍楼村等处,种植油菜2.88万亩、2.75万亩和3.1万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