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襄要闻>>

到2020年邢台市学前三年毛入园率将达90%

2019-12-20 16:1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0日,邢台市政府新闻办召开发布会。图为教育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市学前教育发展情况。记者黄清标摄

河北新闻网12月20日讯(记者黄清标)今天从邢台市教育部门获知,该市市委、市政府近日制定的《关于推进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实施意见》,明确了学前教育发展目标:到2020年,全市学前三年毛入园率达到90%。2019年,该市学前三年毛入园率已达89%。

为努力满足人民群众对幼有所育的期盼,近年来,邢台市抓规划引领,分阶段制定了2011年至2020年的“学前教育行动计划”,出台《邢台市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并自2018年起将幼儿园建设项目列入市政府“双创双服”民心工程。该市督导推进相关建设项目及早落地,今年8月底已全部完成列入2019年民心工程的24所幼儿园新建、改扩建任务,使全市幼儿园由2001年的62所增至目前的1740所。据悉,2019年至2022年,该市已规划新建、改扩建222所幼儿园。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