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襄要闻>>

邢台成立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2019-12-20 16:1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0日,邢台市政府新闻办举行发布会。图为邢台市交通运输部门负责人介绍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开展情况。 记者黄清标摄

河北新闻网12月20日讯(记者黄清标)今天从相关新闻发布会上获悉,9月份至今,邢台市交通运输局已查处市区违法违规客车23辆,查扣涉嫌非法营运出租车36部并查处违规违章出租车37部,注销了13家运输企业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并开展治超专项行动。这是邢台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的“功劳”。

为建立权责统一、权威高效的交通行政执法体制,提高行政执法管理水平,今年8月22日,邢台市整合原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市运输管理处、市出租车管理处和市公路工程质量监督站的执法力量,成立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使其以市交通运输局名义统一行使行政处罚权以及与之相关的行政检查、行政强制权等执法职能,主要承担法律法规明确要求由设区的市和市辖区承担的执法职责,组织协调查处跨县(市、区)重大执法案件以及具有重要影响的复杂案件,并对县(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工作进行监督指导。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