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区县新闻>>

平乡:幸福小院饺子香

2019-12-22 20:0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2日,平乡县寻召乡后马康村幸福小院里,志愿者们为老人们盛上热气腾腾的冬至饺子。老人们吃着香喷喷的饺子,脸上乐开了花。

今年以来,平乡县利用农村闲置的院落,按照“就近集中、邻里互助、抱团养老”的模式,打造出可供农村孤寡老人、留守老人、建档立卡户等弱势群体集居住、娱乐、休闲于一体的241个“幸福小院”,使农村老人们“老有所乐、老有所养”。  记者邢云 通讯柴更利摄影报道

12月22日,在平乡县寻召乡后马康村幸福小院里,志愿者在老人宿舍玻璃窗上贴福字。

12月22日,在平乡县寻召乡后马康村幸福小院里,志愿者在为老人们包冬至饺子。

12月22日,在平乡县寻召乡后马康村幸福小院里,老人们在分享志愿者包的冬至饺子。

12月22日,在平乡县寻召乡后马康村幸福小院里,一名老人在分享志愿者包的冬至饺子。

12月22日,在平乡县寻召乡后马康村幸福小院里,志愿者在表演太平鼓。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