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法律服务>>

从“酒精”到“戏精”男子怕挨揍报警求助

2019-12-24 08:59:50 来源:牛城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小酌怡情,大酌误事”,对于这句忠告,偏偏有人不当回事儿。近日,一名男子酒后与他人发生争执,因担心挨揍,“报警”求助。

12月19日凌晨2时30分,高速交警威县大队接到一名男子报警求助。男子称:“我在东吕高速威县服务区,有人要害我!快来救我!”

接警后,民警火速赶到威县服务区,找到报警人张某。“有人要害我,快送我去公安局。”张某喝醉了,语无伦次,一直闹着要民警送他去公安局。民警联系不到其家人,只能陪他到酒醒。

次日早晨,张某酒醒后告诉民警,自己是山东邹城市人,当日乘一辆依维柯去山西打工,上车前喝了半瓶白酒,途中与车上其他两名乘客发生口角,怕挨揍,他就匆匆在威县服务区下车躲了起来。

“后面的事儿我就不记得了,我怎么在交警队里?”张某尴尬地挠挠头说。民警将张某送到威县汽车站,帮助他坐上回山东的客车。(记者冀文龙)

来源:牛城晚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