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经济生活>>

中国开发区协会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对接会在清河举办

2019-12-24 10:25:12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中国开发区协会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对接暨区域特色经济高质量发展交流会在清河举办。会上,清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与中国开发区协会投融资专业委员会签署框架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相关文旅、旅游、竞技、康养医疗、科技创新类项目开展合作,并建立稳定联络机制,定期开展信息技术交流活动。

来自全国100余家开发区、国内相关行业协会、其他省市开发区协会、高新技术企业、科研院所、投融资机构等150余人参加会议。期间,清河经济开发区被中国开发区协会授予“区域特色经济高质量发展先进单位”“科技成果转化试验基地”称号。清河经济开发区培育形成了在国内外具有重大影响力的羊绒、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战略性稀贵金属三大特色产业集群。

去年,河北省“双创双服”活动和邢台市“两不见面”改革开展以来,清河开发区不断创新思路和方法,力推“三简三全”服务模式,开展“两不见面”审批,改革创新走在了全省前列,成功入选京津冀产业转移承接协同创新平台。(记者郭文静 通讯员宋红雷)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